概要:好紧急a..要是关于我和老师的故事的..什么样的都能够!!!.感人...谢了la..九月十日教师节演讲稿有一个日子我们不会忽略九月十日教师节。教师节选在了秋天,我想,大概是由于秋天代表了严肃、神圣、奉献与深度。记得有这样一个故事。一个上山下乡的知青,到大西北的一个农场中学教书。哪里的艰苦不说也知。连幼细小的女儿都被太阳晒的象个煤球,细小细小的手掌上长满了老茧。条件苦吗??苦!生活难吗??难!直到终于有一天能够调回城市了,他却义无返顾地把机会放弃了。由于,他一心爱上了哪里的教育事业。他说:“这里的生活虽然艰苦,但大西北的孩子也应该有老师,老师讲的不就是奉献吗??”。于是,他留了下来,扎根在了这艰苦的土地。而他的女儿,也立志要考兰州师大,立志要回到大西北去做一名教师。是什么驱使他们这样做呢??我想到了泰戈尔的一句诗:“我的心,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”。是的,老师的心,在学生们哪里有知的眼睛里找到了完全神圣的天空!为了这神圣,他们甘愿奉献这一生。有人说,老师是梯,以伟岸的身躯托着我们稚嫩的双脚一步步攀高、攀高;有人说,老师是烛,以不灭的信念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,映着我们的脸...
好紧急a..
要是关于我和老师的故事的..
什么样的都能够!!!.
感人...
谢了la..